sohu_logo

视频:潮流玩物复古“LOMO相机” 街拍达人秀

上传时间:
2007年12月18日11:47
来  源:
内蒙古卫视
编辑:李西西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内蒙古卫视《我的世界》】本期《我的时尚》为您带来:潮流玩物复古“LOMO相机”。一位疯狂LOMO爱好者的街拍达人秀。详细内容请看本期视频。

  lomo是Let Our life be Magic and Open,让我们的生活开放、有魔力。Lomo=拉玛、乐魔、裸猫……乐摸!尽管翻译版本繁多,在香港台湾,Lomo的爱好者们给它起了一个恰当的中文名字———乐摸———让我们快乐地抚摸生活!高科技的数码相机带来了摄影的快捷与随意性,与此同时,却有另一群年轻人对低科技相机产生的效果着迷不已,这一切就起源于LOMO LC-A。

  LOMO就是简单,就是随意,就是潮流!推开键盘,离开电脑桌,在大街上,在汽车里,透过可拍照手机的镜头,查看、记录并blog着自己的所闻所见,这会成为自拍一代在新时代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