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赤裸的阴谋①成批裸体孕妇突集体闯边关

上传时间:
2007年12月19日09:55
来  源:
江西卫视
编辑:nini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毒品诱惑下的堕落!
药学高材研究生 自办公司研制毒品数百斤 警方破获贩卖假毒品案 面粉中药冒充毒品 女子携带毒品两公斤 竟是为丈夫还高利贷
 
直击缉毒犬办案现场 万棵大葱里嗅出毒品 嫌犯深山造毒品K他命 警方深夜突袭抓人 新型毒品麻古 藏在灯红酒绿下的芳香罪恶

 

  【江西卫视《传奇故事》】一天凌晨,两辆客车经过曼海公安检查站,车上乘客大部分是孕妇和哺乳期妇女。当执勤人员依法对车辆及乘客检查时,车内的妇女以听不懂汉语为由拒绝接受检查,一些人甚至脱衣示威。

  为维护口岸正常执勤秩序,曼海公安检查站立即向上级汇报情况,请示上级后,支队决定放行车辆,并及时组织官兵在保山收费站处进行堵截。

  当日5时,这2辆客车先后到达收费站,抓捕小组按照方案分两组同时对两辆客车进行突击检查。执勤官兵上车后,发现一辆客车上有17名妇女,其中14名怀孕,2名处于哺乳期;另一辆客车上有6名妇女,其中5名怀孕,1名处于哺乳期。当怀孕妇女发现执勤官兵要对其实施检查时,将衣服和裤子陆续脱去,赤身裸体拒绝检查,坚持不穿衣不下车。

  经请示上级部门同意后,支队的同志用车上的被子将其包裹后抬下车进行检查。当日7时,经过近2个小时的全力奋战,抓获嫌疑人23名。经查,有10名嫌疑人体内吞服有异物,通过询问,10名犯罪嫌疑人皆为西南某省妇女,互不相识。都是听说带海洛因能挣钱,就不约而同地从内地到边境带海洛因。

赤裸的阴谋 视频
视频:赤裸的阴谋①成批裸体孕妇突集体闯边关
视频:赤裸的阴谋②终现蹊跷妇女阴处私藏毒品
视频:赤裸的阴谋③体内藏毒妇女牵出三大毒枭
视频:赤裸的阴谋④擒400名毒贩查50公斤海洛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