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天门城管打死人事件续 城管局长已被免职

上传时间:
2008年01月11日21:24
来  源:
东方卫视
编辑:禾子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湖北省天门市委书记别必雄表示,经该市市委常委会讨论决定,对天门市城管局长齐正军作出免职接受调查处理决定。待案件及相关情况查清后,再根据结果给予进一步处理。

  别必雄听取案情汇报后曾表示,“无论村民怎么阻拦垃圾清运,组织几十名城管人员到现场与群众斗殴、斗狠,都是不应该的;将拍照的魏文华殴打致死,更是令人气愤、天理不容。”别必雄指出,“城管打死人绝非偶然。”充分暴露该市一些部门,尤其是执法部门在机关建设上存在的突出问题。有的执法人员素质低下,开口就骂、动辄就打,违规执法、不文明执法、简单粗暴执法现象时有发生。别必雄透露,因为工作压力大、容易得罪人,该市城管局长一度无人愿意接任。之所以出现城管执法人员殴打他人的情况,他认为还是执法人员素质太差所致。

  10日下午5时,别必雄到魏文华家中慰问家属时明确表示,对涉案人员一定依法严惩,决不姑息,决不袒护。对城管涉及事件的相关责任人,将依据纪检监察条例进行责任追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市委市政府也会在政策范围内,采取人性化的操作,妥善处理善后事宜。对魏文华女儿今后的上学给予资助,毕业后就业也会想办法,对其爱人的工作问题尽快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