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江苏的姐遭遇“出租怪客”迷药晕倒被强奸

上传时间:
2008年01月13日19:40
来  源:
江苏卫视
编辑:李西西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江苏卫视《1860新闻眼》】江苏的姐遭遇“出租怪客”迷药晕倒被强奸。

  日前,震惊社会各界,尤其是出租车行业,专门袭击外地出租车女司机,跨地区麻醉抢劫、强奸系列大案,经过江苏省淮安市楚州警方历经艰辛,攻坚克难,在江都警方和广大群众的大力协助下终于告破,系列麻醉抢劫、杀人、强奸恶魔葛天成被楚州、江都两地警方联手生擒活捉。

  2007年11月2日凌晨3时许,江都籍出租车女驾驶员谢锦惊慌失措地驾车来到江苏省淮安市公安局楚州分局建淮派出所报警:11月1日下午3时许,谢锦驾车行至江都市某大酒店门口时,一名身着保安制服,年龄在30岁上下的青年男子,挥手招停车辆,要求租乘车辆去往宝应北边约30公里的地方讨债,讲好往返车费500元。当日夜晚11时许,到达目的地后,应乘客要求,谢锦将车停靠在乡村一条水泥路上等候时,喝了该男子的“娃哈哈”冰红茶后即失去了知觉。大约两小时后醒来时,谢锦发现自己衣裤被脱,下身赤裸躺在车内后排座位上,随身携带的700元现金及两部手机不翼而飞。以上为全部视频,敬请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