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D字头列车首做临客 春运执行票价不上浮

上传时间:
2008年01月17日10:45
来  源:
黑龙江卫视
编辑:yuzi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增开临时客车也是铁路部门保障人们春节顺利出行的重要举措。每年到了春运客流高峰的时候,火车站都会加开临客,但一般来说临客都是乘坐条件不太好的绿皮车,但今年春运,北京、上海、广州、沈阳等地,会首次加开D字头列车。

  春运期间,上海地区安排开行临客138对,其中D字头列车40组,主要开行方向是到南京、杭州、北京、郑州、南昌、长沙等热点线路。 广州、沈阳站也将部分D字头列车加入临客行列。 而北京地区春运期间加开的D字头列车主要是客流集中的哈尔滨、青岛、上海、石家庄和汉口方向。

  首次作为春运临客的D字头列车,除了开行时间不同以外,票价和服务与平时开行的D字头列车都没有任何区别。此前铁道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春运继续执行票价不上浮的政策,包括D字头列车,另外在春运前有折扣的车票也不能以取消折扣的形式变相调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