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托素湖“外星人”遗址之谜 天外山洞②

上传时间:
2008年01月17日15:27
来  源:
云南卫视
编辑:nini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云南卫视《经典人文地理》】《走进柴达木》的作者白渔,是青海省作协名誉主席,曾从事过地质工作。1996年6月,他一脚踏进柴达木盆地东北边缘的托素湖,就被眼前的景象震撼了:开阔的湖面没有任何生物,四周尖锥状的小山仿佛被大火冶炼,不见一丝生命气息。

  就在托素湖以东的巴音诺瓦山脚下,白渔发现了一个奇特的山洞。洞口为三角形,如人工开凿一般,清一色的砂岩,几乎看不到一点杂质。山洞深处,一根从岩壁中穿出的铁质管状物,同岩石嵌合得天衣无缝,不见头尾,让他惊诧莫名!

  在巴音诺瓦山和托素湖之间的河滩上,白渔发现了更多的神秘管状物。这些管状物形状奇特,鬼斧天工。白渔从管状物上取下一块样品,送到当时冶金部直属的锡铁山冶炼厂进行化验。结果除了常见的金属元素外,样品中还有8%无法化验出的元素。

  不明元素使白渔忽然顿悟,一个大胆的念头开始左右他:戈壁荒滩上这些突兀而来的管状物只能有两种来历,不是来自地球人,就是来自外星人。无法探明的元素或许就是外星人带来的宇宙物质构成。

外星人遗址之谜 视频
视频:托素湖“外星人”遗址之谜 天外山洞①
视频:托素湖“外星人”遗址之谜 天外山洞②
视频:托素湖“外星人”遗址之谜 天外山洞③
视频:托素湖“外星人”遗址之谜 天外山洞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