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搜狐视频 > TV_财经 人物 > 财经新闻

中石化员工网上晒工资 难道真的这么少??

  中石化某油田高工工资条:

  岗位工资:1400基本生活补贴:420 其他贴:0

  应发合计:1825

  医保费:60.6 养老保险:242 住房公积:309 水费:35 电费65 气费:42 失业保险:3 企业年金:92 电视费:15 物管费:10 公寓费:0 个人扣款:0 补充医保:0 电话:60 上网:60 子女特长费:200

  扣款合计:1193.6

  实际收入数:631.4

  另外年岗位津贴:2400。

  合收入每月:620.9+2400/12 =820.9。

  油田高中转入地方,教育垄断孩子上高中赞助费15000.00,不然没学上,呵呵,算算吧,干一辈子,小孩上不起学,房子只能在偏远油田。

  221.238.223.*:我是一名石化工人,月收入1100元,(扣除一切费用之后)拿到手的,可作职工年终工资是我月收入达2900多元之多,有好多虚报,问领导为什么,领导说:“为你们好,这样可多拿公积金。”可扣的越多,我们拿到的现钱越少,都要维持不了基本生活了,这里里面有什么猫腻谁知道……【详细】

  在在了了:我也是03年毕业,不过我是海油的。收入状况感觉和LZ差不多。不过我们要在海上工作,一年365天有180天在海上,很郁闷。平台上的收入相差太悬殊。最高的比最低的高上十几二十倍。

  隔海听风:地球人都知道,中石油和中石化基层技术人员和工人工资是很低的!楼上那些JJWW的不知道就别瞎说!我以前是中石油做工程的,一年365天,没放过5天假,长年在工地,每天7点至晚上6点。项目完成了就回家待命,待命工资260!加班44.5一天,加班是必须的!没有不加班之说,年假从没休过,年终奖没有(机关领导有,项目人员无),一个月30天上班1570,奖金1000,通讯费100,我工作2年的经验,后来出来了,到了外企。

  我常喝啤酒:我大哥是中石化基层一个重要操作岗位的班长,每月到手1900,工作15年,这些收入算是高了嘛?中海壳牌好多人都是中石化去的。为什么啊,就是因为差了几倍的收入。只要外资再来做石化,肯定去的都是石化石油的人。现在富的是所谓的处级科级,下面的人就象是一条牛一样。

  hnustluhui:本人在中石化一内地沿江企业,06年本科毕业,学工程的,做基层技术人员,岗位工资1120,技能工资163,基本奖240,加班补贴48,实发1573,扣除3金,最后到手1145,公司提供单身住宿,扣月租35,这就是“国有垄断企业的高收入受到普遍质疑”的中石化的工资。

  

(责任编辑:waw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