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为解脱姐姐掐死亲妹妹 博客坦露心酸历程

上传时间:
2008年01月18日17:07
来  源:
辽宁卫视
编辑:禾子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辽宁卫视《王刚讲故事》】娟娟和婷婷是一对孪生姐妹。2001年6月,娟娟因为发高烧昏迷了10多天,醒来后留下了脑膜炎的后遗症,并伴有间歇性的精神失常。6年来,她经常没理由的打人,砸东西,还曾经用刀和剪刀刺伤过家人和邻居。每次清醒过来,得知自己在犯病时的举动后,她都后悔不已,还以头撞墙……一家人的生活被彻底打乱,为了照顾和看管好娟娟,她的妈妈不得不辞去工作。今年6月,婷婷放弃高考辍学在家陪伴随时有可能犯病的娟娟。

  为治好娟娟的病,她的父母已经花去10万元,变卖了东光小区的房子,还欠下不少外债。廖智勇说,6年来,全家人带着娟娟走访了全国各地有名的精神科医生,开颅手术、伽马刀手术都做过,但婷婷的病情仍然得不到好转。今年8月10日,为了节省医疗费用,廖智勇把娟娟转到彭州一家精神病院接受治疗。可由于没有家人的陪伴,娟娟10多天不吃不喝,婷婷自愿从成都赶回彭州照顾妹妹。8月22日凌晨1时许,婷婷走近熟睡的娟娟,用枕头捂住了妹妹的头……

视频:为解脱姐姐掐死亲妹妹 博客坦露心酸历程①
视频:为解脱姐姐掐死亲妹妹 博客坦露心酸历程②
视频:为解脱姐姐掐死亲妹妹 博客坦露心酸历程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