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希拉里扮空姐造势 专机命名“希军一号”

上传时间:
2008年01月18日20:44
来  源:
东方卫视
编辑:yuzi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的竞选专机前天启航,她便扮演空姐(见图),向随行记者大放笑弹,顺道为自己宣传。此外她又将专机命名“希军一号”(Hil Force One),模仿美总统专机“空军一号”(Air Force One)的名字。

  专机在拉斯维加斯起飞时,希拉里便模仿空中服务员,透过中央系统进行起飞广播。内容与正式的广播极似,但掺杂了不少玩笑及宣传。例如在提醒记者禁止使用无线通讯设备时,她便说“机内严禁使用手提电话、Blackberry或任何无线器材来传播我的负面消息”。在提醒记者起飞后可解开安全带时,她将内容与艾奥瓦州初选失利挂钩,说“我会在数分钟内熄掉‘扣上安全带’灯号,但建议乘客最好仍扣着安全带,以免像我那样,在最意想不到的时候遭遇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