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搜狐视频 > TV_财经 人物 > 财经新闻

“四十以后再买房” 根本不现实

  最近看新闻,万科房地产公司的老总又发言论:中国的老百姓结婚后不应该急于买房,应该在40岁后再考虑买房!!这大财主天天爬雪山当游戏知道我们房奴的艰辛吗??

   首先,没有房子,有几个女人会嫁给你?

   第二,四十岁时候要养老人,要养小孩,还要为孩子筹学费!这时候如何有钱买房?这个喜欢玩刺激的财主知道老百姓的艰辛吗?

   第三,你这个老财主卖这么搞的房价,赚这么高的利润,你有想到少和政府中的腐败份子勾结几回,少哄抬地价!少咂取我们一点钱财吗??

   第四,就算王石从改革开放就开始创业,就算你这个王财主24小时不睡觉,你这个老财不做投机,犯法的原罪,你哪里能赚这么多钱?套用普京总统指责俄罗斯的大财主一句话:短短20年,你白手起家赚的钱,比欧州任何一个大财团赚的钱还多,你没有犯罪鬼都不信!

   第五,王石老财主,你一会说成都房价偏低,这样去哄抬房价;一会又说那里房价即将出现拐点去打击一些小房产商,也就是一些小财主,这样游戏小财主,游戏老百姓,在你的几个亿财产上再增加一点零头,你觉得有意义吗?

   第六,听说你也是开国王姓将军的亲属,你能有点老一代革命家的万分之一为民胸怀吗??

   第七,王石老财,你天天爬爬雪山,玩玩刺激就日进好几斗金,比起西方的资本家赚钱要轻松几百倍,你这样抢老百姓的钱你没有一点心不安吗?

   第八,王石老财,不知道你有读历史吗?清朝的和珅富可抵国,慈僖太后全熏一国,但又有什么好结果呢?

   所以,奉劝王石财主一句,不可以太欺压老百姓了!!毕竟伙同腐败人员压榨我们几十个亿对你来说只是个数值游戏,对我们房奴来说却可能想咬碎你的骨头了!喝你的骨髓了!!呵呵!!

  

(责任编辑:waw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王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