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各地全力抗灾保电 累计下拨救灾金2.93亿

上传时间:
2008年01月31日12:39
来  源:
山东卫视
编辑:yuzi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山东卫视《早新闻》】1月30日,财政部、农业部向湖南、湖北、贵州、安徽、江西等灾情较重的10个省(区、市)紧急下拨农业生产救灾资金1亿元,支持开展农业生产自救工作,专项用于恢复农业生产所需的救灾柴油、化肥、种子、种苗以及恢复畜牧业生产的补助。

  为应对近期部分地区出现罕见的低温、雨雪冰冻极端天气给生产生活造成的严重影响,帮助受灾地区开展抗灾救灾工作,截至目前,中央财政共下拨抗灾救灾专项资金2.93亿元。其中,1月25日、29日、30日财政部、民政部分别下拨2800万元、9800万元、6700万元自然灾害生活救助应急资金,用于湖南、湖北、贵州、江西、广西、安徽等6个省(区)灾区群众紧急转移安置和生活救助。

  当前南方大部分地区罕见的雨雪冰冻灾情,给电力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供应带来了严重影响和威胁。各有关地区和部门紧急行动,采取各种措施,千方百计,全力保障电网安全和电力有序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