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民工恶搞金曲 《民工也疯狂》红透网络①

上传时间:
2008年02月02日16:08
来  源:
东方卫视
编辑:zhuzhu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视频:民工恶搞金曲 《民工也疯狂》红透网络①

视频:民工恶搞金曲 《民工也疯狂》红透网络②

视频:民工恶搞金曲 《民工也疯狂》红透网络③

  【东方卫视《真情实录》】在2007年大年三十央视春晚前的《一年又一年》节目中,一组民工在工地上欢舞,配合着背景歌曲《We will rock you》对口型,这是网络DV《民工也疯狂》系列的第二部,与此同时,《民工也疯狂》之《霍元甲》也在央视博客春晚上播出。

  打开网络,搜索关键词《民工也疯狂》,百度显示有298,000个网页,像前些天《河南人,中》一样,如今,《民工也疯狂》系列的短片DV已经红遍网络。这个DV系列剧的拍摄者叫李东,或许没有人想到,他才24岁,在郑州,就在前几天,李东和《河南人,中》的制作者何瑶在郑州握手,两个24岁的小伙子要联合拍摄河南本土的电影。他们的理想是做河南的第一批“草根”电影导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