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罗杰斯高兴A股调整投资 中国股市时机已到

上传时间:
2008年02月04日13:55
来  源:
东方卫视
编辑:李西西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东方卫视《早市导航》】据《财富》杂志报道,国际投资巨头罗杰斯很早以前就曾预测美国经济即将进入衰退,并连续减持手中的美国企业股票。近日,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再次表示出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担忧,认为美国经济将遭遇二战以来最严重的困难。他同时指出,中国股市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已经出现了投资机会,并表示自己目前已经开始考虑投资目标。

  罗杰斯在谈到美国经济时表示,"近一段时期以来我一直感到非常担心,而最近我发现事态发展正日益恶化,比我预想的还要糟糕。"罗杰斯认为,美联储连续采取降息救市的做法表明其不愿也无力采取目前经济迫切需要的财政手段。罗杰斯指出,"此前我们认为将出现经济衰退、美元疲软以及通货膨胀等困难,但现在看来恐怕会更糟,无论是伯南克还是美联储都已经无法控制局势,我们很可能经历二战以来最严重的经济衰退,市场前景非常不妙"。在罗杰斯看来,美联储让已经严重通胀的市场继续增加资金流动的做法将使美国经济再次陷入上世纪70年代的滞涨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