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汇丰银行报告预计 内地股市的春天已不远

上传时间:
2008年02月05日11:20
来  源:
东方卫视
编辑:李西西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东方卫视《早市导航》】汇丰银行昨天发布报告预计,相比于2003年的SARS,这次雪灾对我国国民生产总值的影响短暂 而且要温和得多,但1月份的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可能会突破7%。

  汇丰发布的报告认为,内地股市前期的下挫 已经反映了一些利空消息,经历过大幅修正的冬天后,股市的春天已经不远。报告分析指出 总体来说,航空、旅游、金属、零售、食品饮料和保险等行业 在一季度的盈利受到雪灾的负面影响;而铁路和电网建设 则会在灾后重建中受益;此外,原油加工及银行业也有望在一季度受益。目前,摩根士丹利中国指数的预测市盈率,已经从平均25倍下降至15倍,上海A股平均市盈率 也从35倍跌至25倍。报告认为到今年底,摩根士丹利中国指数 有望上升35%,而上海综合指数有2%的升幅。不过报告认为 农历新年后或者第一季度末,市场仍有下跌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