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搜狐视频 > TV_财经 人物 > 财经新闻

广州首个限价房开售 约三成有效申购者弃购

  明日,广州市同时也是全国第一个双限房(限价格、限户型)——保利西子湾 (论坛 像册 户型 样板间 新闻)将正式公开发售,从明日早上8时起依次选房购房。截至昨日最后一天领取选房通知书,经过国土房管部门审核有效的1573户购房者中共有1000多户购房者领取了选房通知书,仅约三成有效购房者未领通知书弃购,而且843套住房已有700套被购房者看中。保利西子湾提醒购房者,明日选房购房要准备好可刷卡的2万元定金,排在1000号以后的购房者可于中午到售楼现场碰碰运气。

  700套房已被选中

  不同于大年初四有关媒体报道的冷清场面,记者昨日在保利西子湾售楼现场看到,领取选房通知书现场十分火爆,购房者十分积极,生怕好房子被别人选走了。

  据了解,虽然领取选房通知书的日期安排了年前年后共7天时间,但除夕前两天和年初三放假后的两天不少购房者或回老家,或出去游玩。而从年初六开始到昨天都“十分火爆”,每天都有几百人次,一些排在1000多号的购房者都前来领取选房通知书。

  保利西子湾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843套房中已有700套房依序被选中、有了预选意向,“现在来看,843套房我们不担心卖不出去,即便排入843号的购房者中有人弃购,还有后面的购房者补上,估计卖不出去的只是极少数。”

  同时,该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有媒体报道的“四成弃购”之说不准确,不仅当时领取选房通知书未结束、数据不全面,而且该报道将1686户入围者中未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购者也算入其中,所谓“包括第5户等在内的排入前10户的购房者也有弃购的”,其实是未通过国土房管部门审核的无效购房者。据悉,考虑到选房人数众多,明日每户购房者只有1分钟左右的时间选房。领取了选房通知书却未能前来选房的,或未能在规定时间内选定单位的购房者,将视作弃购。

  贴心提醒

  开发商提醒,公开选房当天,认购者需准备好2万元定金(可刷卡),并在认购书约定的时间与开发商签订合同,同时缴纳首付款。

  同时,尽管此次只有843套单位,但1000号以后的中签者仍无需泄气,因为每一位客户对户型面积、位置、楼层的要求都不尽相同,也不排除前面部分客户因种种原因未到场或被取消购买资格的可能。选房将在2月16日早上8时正式开始,由1号依次开始选房,排号在1000号以后的申购者,不妨在当天中午左右到现场碰碰运气。

  

(责任编辑:waw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