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奥运结婚潮催生婚纱游 报价均为万元以上

上传时间:
2008年02月22日15:31
来  源:
山东卫视
编辑:宇轩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山东卫视《旅游365》】不少有结婚打算的新人们,将“奥运婚”作为自己幸福的最好见证。而婚纱旅游则是在“结婚经济”大潮来临的背景下应运而生,当记者在百度和Google上分别键入“婚纱旅游”时,立刻得到12,500,000和2,890,000个搜索结果,这一数字无疑证明了婚纱旅游的火热程度。

  据了解,“婚纱旅游”的起源已无从考证,但自从中国篮坛巨星姚明和他的新娘叶莉去年在位于杭州附近的太湖源拍摄了一组婚纱照,立即在网络上引起热议,许多年轻情侣们纷纷仿而效之,使得原本名不见经传的太湖源旅游景区在极短的时间内声名鹊起,游客蜂拥而来。一时间,“拍婚纱要学姚明叶莉,选背景要挑青山绿水。”这句话成为情侣们选择婚纱摄影的重要参考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