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平安高层回应税务稽查不针对不影响再融资

上传时间:
2008年02月29日18:53
来  源:
内蒙古卫视
编辑:李西西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内蒙古卫视《财富无限》】平安高层回应税务稽查,不针对不影响再融资。 中国平安(601318.SH)常务副总经理兼首席保险业务执行官梁家驹昨日表示,税务总局对中国平安的税务稽查并不是针对再融资计划,也不会对再融资计划造成影响。

  梁家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税务总局针对中国平安的税务稽查确有其事,时间可能会从最近持续至7月。梁家驹否认此举是针对中国平安的再融资计划。

  梁家驹是截至目前就再融资计划公开发表意见的中国平安人士中级别最高者。

  昨日有消息称,税务总局突然对中国平安进行税务稽查,突然检查可能会使中国平安的再融资计划至少推迟至7月以后。由于事情发生在中国平安3月5日即将召开股东大会之前,因此引起市场的猜测和联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