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陈冠希离开香港回好莱坞拍片 一年不返回

上传时间:
2008年03月02日18:16
来  源:
南京广电
编辑:zhuzhu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南京新闻频道《大刚说新闻》】陈冠希连日到香港警察总部接受查问,前日终于离港,并且计划一年内不返回香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宣称已获警方确认证人身份,可见将来毋须再向警方提供进一步协助。警方随后回应,指已取得所需资料,需时跟进,强调案件仍在调查中。

  陈冠希的好莱坞经理人公司William Morris则已安排他本月中接拍一部西片,电影将在美、加等地取景,预计5月底完成,之后他会飞往纽约,入读纽约大学电影系,修读为期半年的电影制作课程,估计一年内不会返回香港,其家人和亲友要跟他相聚也要飞往美国。为防传媒追踪,他不购买直航机票,先乘机前往泰国,计划先到芭堤雅求助“白龙王”指点迷津,然后再转飞美国洛杉矶,洽谈接拍西片的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