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北京站安检仪旁偷行李 老惯偷被抓现行

上传时间:
2008年03月03日15:27
来  源:
南京广电
编辑:李西西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南京新闻频道《大刚说新闻》】在一些公共场所,常常有人浑水摸鱼,趁机作案。今天下午,公安民警就当场抓获了一个惯犯,他专门蹲守在北京站进站安检仪旁边伺机盗窃旅客行李。

  今天下午,北京站公安段民警接到事主韩女士报案,称自己的行李通过安检仪后不翼而飞,包内有大量现金、手机和车票等物品。

  同时,在进站口执勤的2名侦察员巡视中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手拎一红色女式背包匆匆走出进站口,神色可疑,立即上前盘查。

  经清点,红色背包内有人民币6823元、摩托罗拉手机、TCL手机各一部,北京到吉林硬卧车票一张,总价值近一万元。核对后,民警确认该背包就是韩女士丢失的背包。面对事实,该男子终于承认,自己一小时前进入北京站,伺机作案。当他发现韩女士将背包放到安检仪传送带上时,立即赶到韩女士前面,用手提塑料袋作掩护,将通过安检仪的背包拎起,迅速离开现场。没想到,还没来得及察看包内物品,就被抓获。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铁路警方刑事拘留。铁路警方提醒旅客,在进站经过安检仪时,应紧随传送带到安检仪前方等待行李传出,确保视线不离开传送带,以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