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北美第一滑雪天堂 温哥华惠斯勒度假胜地

上传时间:
2008年03月04日18:17
来  源:
山东卫视
编辑:yuzi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山东卫视《旅游365》】温哥华以北约120公里的惠斯勒乃北美洲最大面积的滑雪胜地,惠斯勒自1992年至95年,连续四年获滑雪杂志Snow Country选为“北美第一滑雪胜地”及被选为“最佳度假胜地设计”等称誉。

  惠斯勒除了是被选为全球最佳的“滑雪乐园”,也是世界闻名的理想度假胜地,其受欢迎的程度完全没有受季节限制,春季滑雪一般开放到五月底左右,由于黑梳山山顶终年积雪,想要享受滑雪乐趣,不见得一定要等到冬季,夏季也到黑梳山顶享受在冰河上滑行的乐趣。除了冬季活动之外,惠斯勒的夏天也很精彩,一系列的夏季庆典让惠斯勒村洋溢音乐、充满热情。夏天来到地处山区的惠斯勒,可是避暑的好地方,到邻近山区的湖泊钓鱼、爬山健行、骑单车、打高尔夫都是夏季热门的户外动,也因此夏季的观乐人潮并不亚于冬季。

视频: 《加拿大之旅》
视频:温哥华固兰湖岛 文艺范儿的都市绿洲
视频:北美第一滑雪天堂 温哥华惠斯勒度假胜地
视频:倾听奥肯纳根湖水怪传说 醉饮特级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