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长春重病产妇牵动万人心 两省爱心大接力

上传时间:
2008年03月10日07:34
来  源:
黑龙江卫视
编辑:禾子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3月8日,长春市一名孕妇出现产后大出血,生命危急,急需一种叫“人血纤维蛋白源”的药物救助。消息经黑龙江交通广播发布出去后,哈尔滨市民纷纷投入到这场爱心行动中,找药、送药、捐款,冰城市民用自己无声的行动,诠释着人间真情。

  3月8日凌晨,长春市孕妇小娇剖腹产手术后出现了大出血症状,10多个小时流血不止,随时会危及生命,救助的方法就是找到名为“人血纤维蛋白源”的药。院方经过多方联系,可整个吉林难以找到药的踪迹。

  长春都市动听音乐台在得知消息后向北京、沈阳等地医院求救,没能找到药物。他们找到了黑龙江交通广播。交通广播紧急中断正常节目,在第一时间播发了信息,开始寻找药源。不到半小时就找到了药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