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白血病小伙转捐救命钱 资助13岁女学童①

上传时间:
2008年03月16日11:25
来  源:
辽宁卫视
编辑:禾子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视频:白血病小伙转捐救命钱 资助13岁女学童①
视频:白血病小伙转捐救命钱 资助13岁女学童②
视频:白血病小伙转捐救命钱 资助13岁女学童③

  【辽宁卫视《王刚讲故事》】他叫祁建,患白血病已经半年多了,因为经济的缘故,一直都没有得到治疗,他的爸爸已经下岗好多年了,妈妈是卖菜的,本来家庭就只有一点很微薄的收入,现在更是雪上加霜。

  祁建是在西安上大学的,就在他上学的时候又被查出了得了白血病,本来他的家庭就不富裕,他爸爸又在前一段时间生病了,借了别人很多钱看病,他爸爸一直努力的赚钱还债,本来家里的情况就要好了,谁知道祁建又在这时得了白血病,这对他们来说是没办法承受的。

  身患重病的祈建一直在捐助一个贫困的学生,驻马店确山县的海霞,已经六年了,他的心愿就是帮助海霞满足她上学的愿望,海霞很可怜,家里相当地贫穷,她家住在山区,长到13岁了,还不知道刷牙是怎么回事,但是她的学习成绩是全年级最好的。祁健每年都向海霞捐500元钱,祁健说这个500元钱对于他来说还不足一天的化疗费用,但是对于小海霞来说却可能会改变她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