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志愿者赴青海救灾遇难 数千群众自发悼念

上传时间:
2008年03月17日20:27
来  源:
东方卫视
编辑:宇轩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东方卫视《新闻联播》】西安爱心天使熊宁,多年来热衷慈善事业,用自己的善举感染着周围每一个人。但在今年3月10日,她在青海援助贫困灾民途中,搭载顺路车时遭遇车祸,不幸遇难,结束了29岁的年轻生命。

  熊宁是不幸的,她英年早逝,许多慈善计划还没有亲手落实;同时,她又是幸运的,她的博爱、仁心,温暖了许多残孤儿童和贫困灾民。她的事迹赢得了越来越多的人们的理解与尊重,并以她为榜样纷纷伸出自己的双手。

  我们每一个人不一定都像她那样成为“爱心天使”,但每个人有义务不让如她一样的人,在慈善的路上没有搀扶、孤独前行。

  昨日清晨6时,通往西安殡仪馆的路上,或独行或结伴,认识和不认识熊宁的人,手捧菊花和玫瑰,从四面八方汇集而来,他们只有一个心愿,看熊宁最后一眼,送天使最后一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