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独家报道 跨越千里大营救传销被困大学生

上传时间:
2008年03月18日19:29
来  源:
湖北卫视
编辑:李西西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湖北卫视《今晚6点》】被困大学生的好朋友。陈林,高中我们是同座大学也是同学,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一定要救他。

  照片上右手边的男孩名叫杨洁,去年大学毕业,2008年2月底,杨洁接到高中同学邀请,到湖北省荆州市洪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网上查询,这是一家规模很大的上市公司,出于对朋友

  信任,杨洁在2月26日去了荆州。可很快,留在成都的女友就接到了杨洁偷偷发回的短信。

  以前我们也报道过不少传销的事例,但像今天这样大篇幅的报道还是第一次,其实我什么都不用说,看完这段片子,相信很多人都会震惊,原来传销的毒害有这么大,它甚至能像毒蛇一样钻进人的内心,完完全全地改变一个人。不要幻想致富有捷径,天上不会掉馅饼,只有靠自己的勤奋,踏踏实实地工作,才能过上想要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