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印度“黄铜战车”陆空联合军演 炫耀军力

上传时间:
2008年03月20日13:18
来  源:
东方卫视
编辑:zhuzhu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在进入新世纪的几年中,印军的大规模军事演习就从未中断过, 其中有印军单独举行的单边演习, 也有印度与美、英、法等西方军事大国举行的双边或多边联合军演。 诸如“全胜”‘神圣武器"、“闪电火力"、“对抗印度”、“空中力量”和 “马拉巴尔”等等。

  仅在过去的一年中,印度海军就相继实施了几场演习“大 战",既有“自1 947年印度独立以 来最大规模的海上军事行动",还 有“击沉美国航母和核潜艇"的壮举。进入今年似乎就该印度陆、空军来展示“肌肉”的时候了,于是“黄铜战车"便点火启动。

  有意思的是,印度历次军演大多都有“有史以来最大规模”及 “首次"等称号,“黄铜战车”自然也不例外。据印度媒体报道,它将是印度陆、空军首次联手集中展示先进武器装备,还将是外国观 察员国出席最多的演习,不只在印度,也是世界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