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灾后抢种蔬菜上市 上海蔬菜市场量增价降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1日10: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看东方》】随着天气的回暖,沪郊蔬菜光照充足,生长加快,上个月播种的绿叶菜大量上市,茄果类蔬菜也即将进入采摘期。目前,上海蔬菜市场呈现量增价降的态势。

  记者在位于万航渡路的都市菜园看到,各类蔬菜琳琅满目,青菜、生菜、杭白菜和米苋等绿叶菜成为主角。据了解,它们大多是今年2月份雪灾过后抢播抢种的蔬菜,本月15日起陆续进入市场。而再过半个多月,大春播时种下的大批茄果类蔬菜也将进入市场。目前,上海每天的蔬菜供应量保持在1.5万吨左右,其中产自郊区的蔬菜在8000吨以上,六成为绿叶菜。近日蔬菜价格也在逐步回落。比如青菜上个月的批发价在每公斤4元,现在已回落到每公斤1元4角。另外,上海市场肉类、禽蛋和水产的货源也比较充足,除肉价仍在高位运行外,禽蛋和水产价格均略有回落。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