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澳大利亚男子1澳元起价网上拍卖自己人生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2日12: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一名澳大利亚男子在自己的婚姻生活结束后,将自己的全部生活放在了ebay网站上面进行拍卖,希望以此给自己带来新的人生契机。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这名现年44岁的英国男子名叫伊恩•厄舍,他打算将他的全部家当——一套3卧室房子、汽车以及他目前的工作拿来拍卖,通过这种途径使自己摆脱痛苦的回忆。这些被拍卖的物品起价仅为1澳元,不过厄舍希望这些东西可以拍到23万英镑的高价。  

  厄舍在大约6年前移民来到了澳洲,并在2006年成为了一名澳大利亚公民,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去年他结束了自己维持了5年的婚姻,成为了一名单身汉。尽管已经分道扬镳,他对于这个被自己称为“世界上最好的女孩”的前妻还是情有独钟,以至于一直无法从婚姻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他说:“我目前的生活还是很好的,但是我只想与过去的生活做一个了断,并重新开始新的人生,所以我将把我的所有物品,从衣柜到水壶,从刀具到车都在网上拍卖。”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