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老汉吹多名老太暗恋自己 散谣言被打骨折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2日12: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背有点驼,头发白了一大半,牙齿也掉了几颗,说话有点“不关风”。这样一位其貌不扬的大爷,却自信满满,总认为周围有一群老太太喜欢他。

  上周五,李大爷看到一个修鞋摊附近有几个大爷大妈在聊天,其中还有两个熟面孔,便凑了过去。几句话一谈,他又讲起了“老一套”,说附近有一位老太太喜欢他。为了让人相信他,他还煞有介事地说,这位老太太拜托一位姓张的大爷,帮忙传情书给他。刚巧,这位张大爷也来了。李大爷更加得意了,指着张大爷说:“我是中专毕业的,你一点文化都没有,我才不要你给我介绍老太太呢。”

  张大爷一听火了,质问他:“我什么时候给你介绍的呀?你也不看看自己这副德行。”两位年近古稀的老人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斗起嘴来,最后还上升到推搡。几个回合下来,李大爷明显落了下风,最后一屁股摔坐在地,腿骨折了。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