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四川800亩油菜拼李白头像 耗资11万拉旅游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4日08: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 今天是我国民间的传统节日花朝节,“百花生日是良辰,未到花朝一半春”,然而你可曾见识过由800亩油菜花和麦苗“种”出来的李白?昨日,在江油市太平镇小匡山下,记者看到在一块金黄色油菜“花海”上,显现出一个巨大的绿色李白头像和“千年李白 回归大地”八个大字,甚是壮观。

  据悉,该景观号称“大地行为艺术”,由一家文化公司策划,从去年9月开始打造,耗资11万元,由当地上百户农家栽种,根据植物生长期可以持续半个月到1个月之久。就在很多游客欣赏这幅“大地艺术”之时,不少人也发出疑问:花这么多钱来“种”李白是否只是一种炒作行为?这样的“刺绣”是否会影响庄稼的正常生长呢?

(责任编辑:梅林)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