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重庆市民购房意愿下跌 市场观望气氛浓厚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4日08: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重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重庆卫视《直通现场》】22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了2008年第1季度全国城镇储户问卷调查综述,调查显示,一季度居民购房意愿再创新低,七大城市全线下跌,其中重庆是自2007年连续四个季度上升以来首次下跌。

  七城市居民购房意愿下跌,调查指出,一季度居民购房意愿再创新低,未来三个月打算购房的居民占比为14.6%,比上季度降低1.3个百分点,并创调查以来最低水平。北京、上海、天津、武汉、广州、重庆和西安等七大城市居民购房意愿全线下跌,其中上海跌幅最大(比上季度下跌4.3个百分点),广州次之(跌3.8个百分点),而重庆是继2007年连续四个季度上升后首次下跌。央行表示,2008年新房贷政策正式实施,再加上从紧的货币政策和对后续政策出台的预期,居民对购房采取谨慎态度,整个房地产市场观望气氛浓厚。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