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锂电池登飞机 货物空运需提供安全证明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4日16: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宽频《媒体大搜查》】广州等多个国内机场开始严格控制锂电池的货物运输。记者今天向沪上两大机场安检部门和多家航空货运公司求证得知,上海也加强了对锂电池的航空货运限制规定的执行力度。不过,对客运航班中乘客随身携带的锂电池,只要妥善保管并无明确限制。

  下午,记者在虹桥机场安检通道外看到,按照民航总局的有关规定,禁止随身携带登机的物品中,并没有标明锂电池这一项,许多打着手机、带着手提电脑过安检的乘客,也都没有受到任何限制。不过,在京沪空中快线办票柜台,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虽然没有接到上级通知,但锂电池可能存在冒烟起火等危险因素,不适合大量携带和托运。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