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武警医院“美女天使挂号服务队”上岗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4日16: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宽频《媒体大搜索》】“美女天使”挂号服务队在北京武警总医院上岗。在挂号窗口前,“美女天使”们统一身着乳白色礼服,个个端庄大方,针对患者的不同病情,面带微笑一一解答,并熟练地进行分诊。在门诊咨询前台,“美女天使”们统一身着红色礼服、头戴红色帽子,脚蹬黑色皮靴,如空姐一般英姿飒爽。这支“美女天使”服务队由25名护士组成,全部经过专业培训,具有中专或大专学历,身高1.67米以上。上岗之前,“美女天使”服务队进行了三个月的封闭式训练,专门请国航空姐进行礼仪培训,请专家进行病种分诊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