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驾车踏青游山东莒南 花香满天做个赏花人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4日19: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旅游365》】莒南县历史悠久,文化灿烂,风光秀美。全县辖18处乡镇(16镇2乡),759个行政村,99万人口;总面积1752平方公里,109万亩耕地,其中丘陵、山地占71%,平原占29%。据考证,早在旧石器时代就有人类在这里繁衍生息。现已发现旧石器遗址8处,新石器遗址24处,商周以来的文化遗址50处。自汉代起这里就不断发生农民反抗封建统治的斗争,赤眉军、红袄军、红巾军、捻军、幅军都曾活动在莒南一带。莒南是革命老区。抗战时期,莒南有“山东小延安”之称,刘少奇、罗荣桓、陈毅、谷牧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都曾在这里工作、战斗过。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