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火炬第一棒罗雪娟 观礼中国人大呼骄傲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5日10: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视频】随着圣火采集仪式的顺利进行,当最高女祭司取火成功后,意味着北京奥运会真的已经走近到了我们身边,也意味着奥运会的火炬接力即将开始。

     作为首个接触北京奥运会圣火的中国人,前奥运游泳冠军罗雪娟在手持火炬进行传递时,深刻感受到东西文明交融在圣火中。有趣的是,当罗雪娟从在希腊境内传递的第一火炬手尼克拉泽斯手中接过火炬后,原定接第三棒的希腊人由于身体不适未能出现,所以罗雪娟作为北京奥运会传递圣火的第一人连续跑两棒,更重要的是,她也成为现代奥运会历史上,首位持火炬走过遗址外这段路的国外火炬手,这使得她成为了整个火炬传递的焦点,很多在现场的中国人看到她忍不住激动的大喊:罗雪娟,你是中国人的骄傲……

    同时因第三棒火炬手的退出,原来第四棒的邓亚萍就直接从罗雪娟手中接过了奥运圣火。由两位中国人完成奥运火炬在奥林匹亚市交接,这也是中国奥运历史的第一次。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