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长相如毛毯的沙皮狗 常被主人误投洗衣机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5日10: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广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广西卫视《资讯晨报》】沙皮狗产于中国广东南海大沥镇一带,是世界名种斗狗之一。它一般身高46到56公分,体重为22-27公斤左右,外形为四方形。其体形独特:头似河马,嘴似瓦筒,三角眼,舌苔青蓝,幼年时全身皮肤充满褶皱。故称之为沙皮狗。沙皮狗性情保守,但很聪明,对外来客人一律采取不信任的态度,经过认真观察觉得安全后才接近客人。 沙皮狗是最近几年来,最受欢迎的犬种之一。他的皮皱皱的,像一个两百岁的老公公,还有紫色的舌头像发钳缺氧一样,有时候看起来很可怕喔!沙皮狗是中型狗里面的中型狗,这种体型最容易饲养了,如果是小型或大型狗,不是捉不到就是拉不动。沙皮狗吃得少又不需要每天运动,最适合在公寓或高楼大厦里面饲养。

(责任编辑:小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