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寒冷北极饥饿难耐 动物杀手各展猎杀本能①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5日17: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生活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生活频道《奇趣大自然》】圣洁的土地从不意味着没有经历过杀戮;极度的严寒也不意味着生命的荒芜。在北极这样的地方,生物也会通过抗争释放出别样的光彩,它们在华美的冰雪世界里展开了一场厮杀。

  极端的环境造就了极端的生存本领。北极熊冒着零下几十度的严寒把洗冷水浴当成了泡温泉澡,它们是这里真正的王者,几乎可以藐视一切;金雕借助上升气流扶摇直上,然后以一个美丽的转身,完美地实施了一起谋杀。不知是因为条件的恶劣震撼了我们,还是它们顽强的毅力让人不由得心生感动,对它们,我们总有一种难以言表的敬意!

《奇趣大自然》视频
视频:寒冷北极饥饿难耐 动物杀手各展猎杀本能①
视频:寒冷北极饥饿难耐 动物杀手各展猎杀本能②
视频:寒冷北极饥饿难耐 动物杀手各展猎杀本能③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