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扩建工程探索节能新途径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5日20: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为出色完成扩建工程建设任务,上海机场建设指挥部把科技创新放到了突出的战略位置,部署了总体规划、航站区关键技术、飞行区关键技术、信息系统、项目管理等5个重点研究领域,共23个子课题。据了解,上海浦东国际机场T2航站楼节能是国内首次对大型公共建筑物进行的全方位的节能研究与运用,2号能源中心是国内机场第一次大规模使用水蓄冷的工程,巨型“龙眼”天窗、“水蓄冷”空调,甚至是自然风和天然雨水,都被用来打造出一个节能环保的“绿色机场”。分析显示:与未作优化的原始设计比较,全年可节电54.9%,年节电1.3亿度,全年节能50.8%。与《上海市公共建筑节能标准》相比,全年可节电17.6%,年节电2400万度,年节水250万吨。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