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圣火完成次日传递 恰逢希腊国庆双喜临门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6日07: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国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央视国际】希腊当地时间3月25日在雪山的环绕之中,希腊重镇约阿尼纳迎来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圣火。今天是圣火在希腊境内传递的第二天,经过198.5公里的传递,火炬传递队伍成功抵达这里。在约阿尼纳中心广场,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举重85公斤级第四名马古拉斯点燃了圣火台。“能够在家乡传递圣火对我来说是一种巨大的荣誉,”马古拉斯说,“我感觉自己已经为从古奥林匹亚到北京这一伟大旅途中的一部分,我也在传递着和平与友谊。我相信北京奥运会将会继承雅典奥运会的光荣传统,成为一届成功的盛事!”

  今天(3月25日)是希腊的第187个国庆节。国庆,对于希腊人来说就是一个狂欢的日子。除了今天,未来的一周都将成为希腊民众庆祝和放松的好时机,整个希腊从今天起就将成为真正的“欢乐的海洋”。圣火传递沿途的路灯上插有希腊国旗,这或许就是希腊人最朴实的庆祝方式。

(责任编辑:梅林)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