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云南盈江地震1.8万人受灾 尚无人员伤亡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6日11: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津晨播报》】从云南省盈江县了解到,3月21日发生在该县的5.0级地震,已造成当地十五个乡镇1.8万人受灾,截至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据初步统计,地震造成盈江县18403人受灾,房屋倒塌27间,损坏4500余间,78栋中小学校舍受损,40个村民小组断电,交通、通讯、电力、水利设施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害。

  地震发生后,云南省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常务副省长罗正富率领由省财政、交通、民政、建设、地震局等相关部门官员组成的工作组于23日上午赶到盈江县受灾最严重的铜壁关乡、太平镇视察灾情,慰问灾民。

  目前云南省民政厅已紧急调运了2000床棉被运往灾区。云南省地震局工作组到当地后,分10余个工作组做好防震减灾工作。

  21日20时36分,云南盈江县与缅甸交界地区(北纬24.5度,东经97.6度)发生5.0零级地震。震中位于盈江县西南41公里、距中缅边境4公里的浪速乡与铜壁关乡一带。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