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世界旅游组织 去年全球旅游收入8000亿美元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6日11: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津晨播报》】正在安徽黄山参加“世界遗产地旅游管理与可持续发展国际会议”的世界旅游组织副秘书长塔勒布·瑞法说:“2007年全球旅游收入已达8000亿美元,国际跨境旅游人数达到了9亿人次。

  法瑞说,中国以10%的增长率,继续巩固了世界旅游业前列国家之一的地位。目前,在入境旅游人数方面中国正在和美国争夺第三的位置。

  2007年是世界旅游业连续第四个快速增长的年份。国际游客人数比2006年增加5200万,增长6.2%,超出了4.1%的长期预测。2007年,由于游客比上一年增长10%,亚太地区成为世界上游客量位列第二的地区,而发展中国家的增长速度达8%。

  塔勒布·瑞法分析,从目前的世界范围而言,城市目的地旅游停滞不前,而乡村旅游方兴未艾。乡村旅游是一个巨大的市场,也是全球旅游业面对的更高挑战。2008年国际入境旅游人数将继续上升,但受全球经济前景不佳、不确定性增强以及油价攀升等因素影响,国际旅游业增长速度可能放缓,预计增长速度将接近4.1%的长期年平均增长速度。发展中国家的表现将继续超出平均水平,继续成为领军力量。

  塔勒布·瑞法表示,世界旅游组织将在旅游规划的编制、旅游市场推介、旅游管理人才的培训方面,与世界各地的旅游目的地政府和相关组织进行广泛合作。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