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希腊女盲人火炬手 8月将来京参加残奥会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6日11: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视频】希腊火炬传递第二天,奥运火炬抵达了只有5000人的海滨小城阿姆菲洛希亚,小城传递只有4位火炬手,而最后的收尾一棒则是小镇的盲人英雄帕拉斯科维。5个月后,她将征战北京残奥会。今年31岁的帕拉斯科维在4年前的雅典残奥会上,拿到了女子100米栏的奖牌。作为一名特殊的火炬手,尽管帕拉斯科维需要护跑手的协助来完成自己庄严神圣的一刻,但小城阿姆菲洛希亚的市长执意将帕拉斯科维从雅典邀请过来,因为在希腊人的心目中有着奥林匹克精神的运动员,就是他们的英雄。目前帕拉斯科维住在雅典,每天都在系统地训练,备战北京残奥会。她希望自己能在北京残奥会的100米或者200米栏项目上为希腊拿到一枚金牌。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