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广州房价继续下跌 2月成交量同比降近7成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7日10: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早市导航》】2月份,广州楼市延续了1月份“量价齐跌”的景象,10个区新建商品住宅交易登记均价为每平方米9303元,比1月份又有下跌,成交量也仅为23.12万平方米,同比下降69.4%。

  广州市国土房管局26日发布的广州市2月房地产市场分析报告显示,广州市10个区新建商品住宅交易登记均价在1月份跌破每平方米1万元整数关口之后,2月份再次下跌,达到每平方米9303元,但同比仍增长20.4%,其中除南沙区外的90平方米以下普通新建商品住宅交易登记均价为每平方米5254.81元。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