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希腊人感觉中国遥远神秘 会说“你好北京”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7日11: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视频】北京奥运圣火在希腊传递的三天时间,让我们的官网记者感受到了希腊这个国家季节的明显变化,刚刚我们还流连着阳光普照、暖意浓浓的海滨城市,马上,跟着圣火的步伐,又让我们感觉到了冬天的意味。
    在北京奥运圣火传递第三天途径的迈措翁、格雷韦纳、科扎尼和韦里亚这四个小城市,当地群众的欢迎舞蹈让我们的记者感觉到了希腊人民的热情,而自发前来观礼火炬传递的当地居民更是毫不吝惜友善的笑容,据我们记者的了解,在这之前,这四座城市的居民对于中国并不熟悉,而正是因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让他们对于中国有了了解,甚至不少人还特地学了中文,还能用半生不熟的中文跟我们的记者打着招呼。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