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江苏警方调试新武器 市民报警可以面对面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7日14: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宽频《媒体大搜索》】在遇到危险或者紧急情况的时候,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报警,但是在紧张的情况下,往往又很难描述清楚自己所处的情况究竟怎么样,这也给警方出警造成了困难。那么,有没有什么更好的解决办法呢?

  这个位于石路闹市区醒目位置的装置粗看起来好像是一部公用电话,上面喷涂了苏州警方的英文标识。仔细一看,上面没有听筒没有键盘,只有一个摄像头和一个带按键的麦克风,倒有点像是装在居民楼下的可视门铃。记者从市公安局科技处了解到,这个设备是一个可视报警系统的终端,目前他们正在安装调试的过程中,全市只有3台,将来这个设备跟原来的视频监控系统配合使用,可以让警方更好地与报警人交流。

  不过,目前这个系统还处于测试阶段,不能正常使用,预计到今年下半年调试完毕以后,市民就可以亲身体验这个新设备的威力,进行“面对面”的报警了。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