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沪指直逼3400点 民生QDII基金巨亏被迫清盘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7日20: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昨夜美股下跌,太保破发、国寿宣布减持股票,市场利空因素齐袭,大盘今日跳空低开,在中石油创新低的杀跌声中震荡探底。午后,大盘在招行、万科A的拉升下反弹,深成指一度摸高13489.12点;随着中字头权重股的冲高回落,股指上攻乏力再度回落,尾盘逼近3400点。指标股的下挫是今日杀跌主力,中石油跌破17元的重挫压力、大盘股破发加剧了投资者的恐慌。两市逾1500家下跌,个股哀鸿遍野,A股市场人气极度萎靡。

  近期港股在次贷危机中暴跌,QDII由于只做多,极少持有认沽权证等金融衍生品而损失惨重。民生银行去年10月份发行的名为“港基直通车”的QDII产品于去年10月30日正式起息,产品期限1年。该产品投资标的为霸菱香港中国(欧元)基金巨亏50%而将被迫自动清盘。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