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公安部通报“3.7”南航劫机案调查结果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8日11: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看东方》】昨日,公安部通报了3月7日南航CZ6901航班在兰州中川机场紧急备降案件的调查结果。公安部通报称,这是一起有组织有预谋的针对航空企业实施恐怖袭击的案件。犯罪嫌疑人是一名19岁维吾尔族女青年,名叫古扎丽努尔·吐尔地,警方目前已经将她及相关涉案人员抓获,并对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3月7日上午10时35分,该次航班从新疆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起飞,准备前往北京。11时10分左右,飞机正常飞行时,一名空姐闻到厕所方向有汽油味,过去查看,发现里面有一名十八九岁的维族女孩神色惊慌。机组人员迅速将该女孩控制,并从她身上搜出一个装有汽油的易拉罐。飞机随后于12时40分紧急降落兰州中川机场,机组和乘客无恙。事后经查,这是一次劫机事件,因为发现及时得以幸免。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