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好莱坞拍卖电影道具 侏罗纪恐龙拍出高价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8日12: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看东方》】一部好的电影,不仅要有好演员,精美的道具也是不可或缺的。从本周四开始,《X战警》、《金刚》等好莱坞影片的道具将在洛杉矶拍卖。曾经风靡一时的“侏罗纪公园”中的恐龙,包括一些机械装置,化石之类,都被列入这次拍卖的范围。这些化石是用聚苯乙烯泡沫塑料制成,因此可以立在沙地上。这使它成为侏罗纪公园成功放映的第一位“功臣”,价格大约为2万到3万美元。另外,影片《王牌大贱谍3》中迈克•梅尔斯的衣服则拍出了6千到8千美元的高价。而《X战警》中哈莉•贝瑞的衣服则期望拍出3万美元的天价。在《星球大战》中,哈里森-福特的枪至少出价2万美元。道具将通过邮件,电话拍卖,或者在网上进行现场竞拍。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