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商务部声明“餐饮百强评定”为骗局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9日16: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都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都市频道《新闻早早报》】商务部日前发出紧急声明,提请注意甄别“餐饮百强企业”评定活动,谨防上当受骗。

  声明指出,近日商务部连续接到几家企业举报,发现有不法分子假借商务部办公厅名义开展2008年度“全国餐饮百强企业(品牌)”评定活动。实际上,商务部从2007年起就已停止“餐饮百强企业”信息发布工作,并于2007年9月19日在商务部门户网站商业改革发展司子站正式公布。

  声明强调,日前几家企业接到的“关于开展2008年度全国餐饮百强企业(品牌)调查发布工作的通知”和“审核通知书”均系不法分子伪造文件,请各地商务部门和广大企业注意甄别,谨防上当受骗,并向有关方面举报。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