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济南供热大面积赔付 12℃以下减半征收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9日17: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都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都市频道《新闻早早报》】 25日是济南市2007—2008年采暖季的最后一天,济南市市政公用事业局发布消息,将对本采暖季供热不达标的居民用户减收采暖费。

  具体的减收办法是:室温在14℃-16℃(含14℃)的,按不达标天数总热费的20%减收;室温在12℃-14℃(含12℃)的,按不达标天数总热费的30%减收;室温在12℃以下的,按不达标天数总热费的50%减收。

  减收的结算方式是,对已交纳热费的居民用户,供用热双方协议,减收下一采暖季采暖费;对未交纳热费的居民用户可直接减收;对其他用热户,可由供用热双方根据供用热合同协商解决。减收结算方式本着供用双方协商一致的原则处理。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