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男子两千元买一车假牙膏 沿途追踪逮骗子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9日17: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都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都市频道《新闻早早报》】 “哇!好便宜啊!黑人牙膏、佳洁士牙膏,一支只卖2元。”重庆籍摩的师傅游某和陈某一心动,便花2260元从货主手中买下一面包车的牙膏,可刷牙时却完全没有味道,仔细一看才发现,这批牙膏只是包装相似而已。昨日上午,两人在石狮蚶江镇逮住一个使用同一伎俩的骗子,当即报警。3月16日,在石狮蚶江镇石湖码头附近,一辆小面包车载着一车的牙膏、洗发水以及大量生活用品沿村推销。开面包车的男子自称货物是展销会剩下来的,如果买整车只要3000元,车上所有生活用品全送。

  载客师傅游某和陈某一合计,觉得这么便宜,不仅能把牙膏买下来再加价卖出去赚一笔,而且赠送的微波炉等也很实用,便和开面包车的男子砍价,最终以2260元的价格买下了整车牙膏。发现上当后,游某和陈某很不甘心,边载客边打听面包车的下落。

  昨日上午10时许,在蚶江石湖村村道上,游某看到一名男子开着一辆面包车在沿街推销牙膏,虽然不是同一人,但手段和上次一样,于是他立即喊来陈某,一起将小面包车拦下并报警。民警查扣后,将案件移交蚶江工商所处理。

  蚶江工商所经过调查,发现这名叫谢某的男子是湖南人,他沿街推销的牙膏,只是外包装近似一些知名品牌而已,他的行为已涉嫌混淆消费者视觉、误导消费者,该所在对牙膏做进一步鉴定后,将做出相应处罚。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